生活中的光影

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
生命就是一场电影,我爱电影,爱生活...

  最近看了一场电影,是黄明志的<Nasi Lemak2.0> ,内容爆笑,但其中却因此很多暗示的讽刺...例如,开头的桃色事件,暗讽这蔡细厉...停电事件、华裔学生到外国留学、国阵之间的关系等等小细节,都不难看出黄明志的别有用心。说实在,黄明志第一次执导电影,能拍到这样效果,我觉得已经非常的棒!应该支持支持!^^

  9月16日过去了,黄明志新曲Undilah也在网站上疯狂转载。看了这短片,深深觉得非常的有意义,也想起了身边一些朋友。我问他们,登记了没有呀?大选好像要来了~他们却说,对政治没有兴趣,也很反感,所以不想登记,也不想去投票。我听后,沉默.......就像是为你的无知默哀~

  实习结束了,开始过着我的假期生活。但是日子却没有想象中那么惬意。实际上过着“晚上不想睡,早上不想起来”的假期生活....我并不喜欢这样。因为,毕业论文压力让我睡不着,白天有没有动力去开始,所以不想起了~唉...苦闷的假期...是时候找找乐子了...!衝吧~我要让假期气死回生... =D

 哦~对了,我的毕业论文也是研究电影,《论梁智强电影中的新加坡性》,够囧的题目吧~但看电影总好比躲在古文书堆里,和一大堆没有标点符号的文言文作战吧!哈哈~希望这论文不会让我讨厌电影~ 加油!Fighting!

PS: 感谢这世界有光的存在,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美的影子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芸~ 落笔。

smile
飞过......留个言吧!

2 comments:

  1. Unknown said...:

    你把“執導” 寫成 “知道” 了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