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George Town

Sunday 26 August 2012
        早前和朋友去乔治市玩了一圈,一直没有时间把这次的游记给记录下来,今天总算是能够好好坐下来,把美丽的乔治市写下来了。

 

 乔治市是一个充满历史古迹,浓浓的古早味和艺术气息的地方。由于早前碍于不认识路,乔治市交通有些复杂和繁乱,所以不敢自己开车去那里逛逛。但是由于“有朋自远方来”,使我也有机会去乔治市逛逛了!=)







最近有个很年轻的外国画家Ernest Zacharevic,在乔治市留下了许多壁画,这些壁画也成了槟城的热门景点。我觉得这样的壁画,使原本就已经充满古香特色的老槟城,点缀了一丝丝的艺术气息。游客们可以一边逛逛老街道,一边发现那里有新的壁画,在老街道或者小巷子发现新东西,这真的是很特别的旅行。我一直都这么认为,一个城市要有艺术的点缀,这个城市才能活起来!

    最近新闻报道,在本头公巷的一幅姐弟共骑的壁画,被人蓄意的
泼漆破坏了,这么美的壁画,就这样被破坏了,虽然我已经去过,也拍了照留念,但还是为没来得及欣赏到这幅画的人感到很可惜。(严厉谴责破坏者!) 好在有好心了开始修复了这幅画,但却不能保证会否有人再次破坏。=/

     

        和三五好友去逛槟城老街道,真的是很特别的体验,至少不会像去Shopping那样钱包大出血,但又能逛的过瘾!呵呵!这次的一日游我们拍了很多很有“Feel”的照片,难得来到,不摆摆“pose”当一日模特岂不浪费?


   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照片啦~是不是很有艺术感,呵呵!在老旧的小巷和街道拍照,无论怎么拍,都能拍出味道。









真正的友情,就像一棵树,在你伤心的时候,能给你庇护所,听你倾诉。在你开心时,给你阵阵凉风.....不管风吹雨打,都在那里等你去找他。


我们的友情,就像一棵树,正茁壮的成长呢!=)









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拌嘴吵架闹别扭,但是还是惺惺相惜的。下个星期一就是四周年了,很想对你说....很开心有你!♥  =)


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这张叫做“马车夫之恋”.....哈哈哈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搞怪的我们..... =P

      我很开心我有这么美丽的家乡,还有很多壁画没有探索完呢~!我爱槟城,也爱我的朋友们.......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芸      悠闲落笔



smile
飞过......留个言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