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~

Sunday 9 September 2012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0909,生日,就是母难日。要向亲爱的Mummy说声“谢谢”,那么辛苦的把我养大~!“生日快乐”,我对自己说.......每一年生日,都会希望有人能帮我小小的庆祝,有人会记得~所以生日对我来世,是即期盼又怕失望的日子。很开心23岁的生日有家人陪我度过,还有我亲自挑选的冰淇淋蛋糕~!呵呵!我是第一次吃冰淇淋蛋糕耶~! ^^


我和二姐漂亮的蛋糕~~!流口水了~ :P

谢谢亲爱的家人和Si Jie~ ^^ ♥

芸   生日快乐! 落笔.....
smile 飞过......留个言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